教育部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秘书处罗林主任访问学校

发布者:胡文静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12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会见了教育部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秘书处主任、北京语言大学国别和区域研究院院长罗林教授,双方就学校国别和区域研究智库建设进行了交流。

金杨华对罗林主任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以及学校发展新阶段创建职业大学的目标,希望罗林主任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国别区域研究工作以及智库平台的建设发展。

罗林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领导对国别区域研究工作的重视以及捷克研究中心的努力表示赞赏,希望学校进一步立足行业,发挥智库力量,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谈后,罗林主任与国际商学院、捷克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就区域国别学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研讨。此外,罗林主任参观了我校的捷克馆和中捷文化交流中心。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鹏超和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人才办)部长刘仿强陪同接待,国际商学院、捷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与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