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率队赴义新欧贸易服务集团访企拓岗

发布者:胡文静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金杨华率队赴义乌走访调研义新欧贸易服务集团,受到公司高管的热情接待。

调研期间,金杨华高度赞赏义新欧贸易服务集团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使命担当,希望校企能进一步将战略合作走深走实,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数字化赋能、员工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交流。同时,金杨华还带去了双方合作项目成果《“义新欧”年度发展报告(2023)》,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我校智库力量,在咨政建言、案例分析、合作研究等方面贡献智慧,持续关注义新欧,切实服务政企需要。

义新欧贸易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经营最新情况、业务模块拓展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对双方现有合作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双方在人才供需对接、校企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希望能进一步实现校企双向赋能、合作共赢。

学校捷克研究中心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