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前副总理格泽高滋·科勒德克一行访问学校

发布者:胡文静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129日,波兰前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波兰华沙科兹明斯基大学转型、一体化和全球化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格泽高滋·科勒德克教授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副校长陈云涛会见了格泽高滋·科勒德克一行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人才办)部长刘仿强陪同接待

陈云涛对格泽高滋·科勒德克一行来我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陈云涛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并简述了我校在促进中东欧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方面作出的探索。他表示,希望我校的国际化办学能得到格泽高滋·科勒德克先生的支持。

格泽高滋·科勒德克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自己在波兰的从政经历、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等。同时,科勒德克表示自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波兰与中国在各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希望两国能有更多落地合作,深化中波互利共赢。

陈云涛代表学校向格泽高滋·科勒德克赠送校礼。

交流会后,格泽高滋·科勒德克与教师代表开展学术研讨,与学生代表开金视野国际大讲堂活动。此外,格泽高滋·科勒德克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捷克馆、中捷文化交流中心、金融博览馆、淑女学院,深切感受了我校的金融文化特色,对我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特色鲜明的“一带一路”国别研究智库,培育特色国际化人才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