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国平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胡文静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65

12月24日上午,嘉兴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二级调研员、中国驻捷克大使馆原综合处主任岑国平、浙江省外办副主任顾建新一行来我校捷克研究中心调研交流,校长郑亚莉出席座谈会,捷克研究中心、国际交流处陪同接待。

郑亚莉校长对岑国平主任一行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捷克研究中心的建设思路和建设成果。她表示,近几年国家对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高度重视,为更好服务国家及地方发展需要,推动捷克研究中心发展更进一步,希望与岑主任建立紧密合作关系,更好汇聚国内外资源。张海燕常务副主任介绍了捷克研究中心的发展诉求与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岑国平主任对中心建设三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中心实际情况,从宏观和微观层面对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中肯、可行的建议。顾建新主任从提升、拓展、整合、协同这四个方面对中心的未来工作提出了具体期望和要求。

本次调研交流有助于我校加强与相关政府部门的合作与交流,为捷克研究中心更好地推进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考察交流期间,岑国平主任一行对我校货币博览馆、淑女学院、捷克馆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