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捷克,筑梦金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举行首届捷克文化节

发布者:魏吉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3502

    2017年12月26日下午15:00,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首届捷克文化节活动于中信广场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校长郑亚莉、国际交流处、国际商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

本次捷克文化节采用文化市集的形式展示中捷国家的风采。市集共设有十六个主题摊位,内容涵盖中华传统文化和捷克文化等多元系列例如,中国的饮食文化展、书法展、茶艺展,捷克的文学展、音乐美术展、美食展、鲜花展等展位内容都亮相本次活动。此外,文化节还设有捷克木偶秀、魔术秀、水晶展、糖果展等多处展位供老师同学游览互动,每一个展位都向大家展示了其所代表国家文化元素的独特魅力。
本届捷克文化节倾力打造还原克鲁姆洛夫小镇以及布拉格广场的真实场景,使活动参与者身临其境切实感受异国风情,活动中还设有捷克婚礼及亮灯仪式,给师生带来一场精彩浪漫的视觉盛宴。
本次捷克文化节的圆满举办,是中华传统文化与捷克文化的一次碰撞和交流。活动不仅增加了我校师生对捷克文化的认知,还提升了师生们的人文艺术涵养,拓宽了国际视野和跨文化理解情怀,为培养具有国际化思维的高素质商务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